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年级书法教案(一二年级的书法教学难点)

新闻 2022-09-19 23:23

学习如下内容(1)汉字的基本笔画,主要有如下一些:点、弯钩、横钩、横折弯、横、斜钩、横折、横折弯钩、竖、横折提、横撇弯钩、撇、竖提、横折钩、横折折撇、捺、竖折、横折折钩、提、竖弯、撇折、竖折撇、竖钩等。

  (2)汉字的笔顺规则,可分为基本规则和补充规则两种:基本规则有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先横后竖、先撇后捺、先外后里、先外后里再封口。补充规则有先中间后两边、右上或里边的点后写等。

  (3)汉字的间架结构,有如下六种:独体字、左右结构、上下结构、半包围结构、全包围结构、品字形结构。

标签 教学 / 教案 / 二年级 / 书法 / 难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接待礼仪的六个基本点(礼仪接待工作内容) 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温度标准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道德与法治备课需要注意哪些) 嘉奖通报范文(关于车间员工工作积极任劳任怨的嘉奖通报怎么写 水准测量记录表(二等水准测量记录手簿的计算公式) 课题研究思路(一些前沿的研究课题,是怎样提出来的)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是做什么工作的)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冬天,银行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简述职业道德的含义和构成要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