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大气污染物排放温度标准)

新闻 2022-09-19 23:23

1、国家排放标准包括近期发布的《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国六”排放标准及其他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其中“国六”标准排放限值为国六A:一氧化碳700mg/km;非甲烷经68mg/km;氮氧化物60mg/km;PM细颗粒物4.5mg/km等。

2、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为了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量,使空气质量达到环境质量标准,对排入大气中的污染物数量或浓度所规定的限制标准。

标签 企业 / 标准 / 排放 / 控制 / 工业 / 挥发性 / 有机物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如何备课及备课注意点(道德与法治备课需要注意哪些) 嘉奖通报范文(关于车间员工工作积极任劳任怨的嘉奖通报怎么写 水准测量记录表(二等水准测量记录手簿的计算公式) 课题研究思路(一些前沿的研究课题,是怎样提出来的) 企划部岗位职责(企划部是做什么工作的) 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冬天,银行几点上班)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简述职业道德的含义和构成要素) 商品分类编码查询系统(商品编码规则五大类)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贫困证明由谁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