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人教版(孩子明年高考,文科生,想补一下数学,请问是上大课好,还是选择一对一)

新闻 2022-09-19 19:02

1、我认为有以下方面。
2、一首先是家庭的经济问题,若经济许可一对一效果比较明显!老师能随时发现学生学习过程的症结之所在!并能及时解决和处理,而大课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二教师的选择,要选择优秀的数学教师!并常年在高三任教,年纪选择在35岁到50岁左右,这样的教师年富力强!责任心强!教学经验丰富。

标签 明年 / 孩子 / 上册 / 数学 / 人教 / 一年级 / 教学计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梯安装施工方案(施工电梯安装手续流程) 数独游戏题目100题(数独有名言的书) 自拍人人网(你有多久没登录人人网了) 拼多多运营基础知识(拼多多运营是做什么的) 履行一岗双责(新时代民警怎么履行一岗双责) 人才队伍建设方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哪些方面的人才) 食堂管理办法(食堂管理办法有哪些) 工程完工验收单(工程验收结论及备注怎么写) 准确率100的技术指标(股票技术分析,最重要最准的技术指标是什 课堂观察量表(如何借助课堂观察量表来提高课堂评价效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