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高压灭菌锅按照容量大小可以分为哪几类)

新闻 2022-09-19 14:15

按照样式大小分为手提式高压灭菌器、立式压力蒸汽灭菌器、卧式高压蒸汽灭菌器等。手提式高压灭菌器为18L、24L、30L。立式高压蒸汽灭菌器从30L-200L之间的都有,每个同样容积的还有分为手轮型、翻盖型、智能型,智能型又分为标准配置、蒸汽内排、真空干燥型。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加配打印机。还有大型卧式的高压灭菌锅。

标签 大小 / 容量 / 高压 / 按照 / 立式 / 压力 / 蒸汽 / 灭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注册公司需要提供的资料及公司注册流程(跟合伙人注册公司需要 关于珍惜时间的演讲稿(关于珍惜时间的演讲稿,三分 一年级美术上册教学计划(一岁的宝宝每天睡多久比较合适) 酒店好评大全最新(酒店对客人的好评) 贵阳市社保网上办事大厅(今年贵阳市的社保什么时候交) 华住加盟商服务管理平台(华住酒店系统用什么系 七年级数学知识点总结及公式大全(初一至初三的数学的公式和定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办小型食品加工厂,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幼儿教师指南考试试题及答案(幼儿指南是谁制定的) 中小学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心得体会(教师十项准则口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