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显示器哪个牌子好(想入手一台显示器,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

新闻 2022-09-19 00:23

这款显示器外观看上去非常简约,甚至看不到一点多余的线条,但这款显示器下竟然还藏有两个2W的扬声器,要是用户没有空间放置独立的扬声器,那使用显示器的扬声器也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电脑发声的问题。显示器采用了8bit的IPS面板,可以使得显示器的色域更加丰富,色彩更为靓丽。VGA/DVI/HDMI比较齐全的接口也让这款显示器有着很好的实用性,老主机升级也不怕找不到合适的接口。

标签 哪个 / 牌子 / 显示器 / 有没有 / 大家 / 入手 / 一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清明上河图值多少钱(请问翰林学士赵孟頫的清明上河图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曲须龙(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壹圆,反龙于曲须龙有什么 平安赢越人生(平安保险的玺越人生到底怎么样) 怎么加盟菜鸟驿站(如何加盟菜 减肥能吃的水果(减肥可以吃水果吗) 富士康哪个部门工资高(观澜富士康哪个部门比较好) 散花烟多少钱一包(吴王散花洲典故) 我不是药神 印度票房(真实故事改编的《我不是药神》,主人公 助听器什么牌子最好(助听器哪种好) 办理退休手续流程(请问单位退休手续办理流程是怎么做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