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为笔记本哪个好(华为的笔记本电脑怎么样,技术成熟吗?有哪些推荐)

新闻 2022-09-18 22:35

华为的笔记本虽然出道没多久,技术算不上成熟,但毕竟是华为的产品,质量肯定会有保障。如果不考虑价格的话,推荐的当然是旗舰产品 Matebook X Pro 了。

Matebook X Pro 最大的卖点是笔记本中的全面屏,达到了三边无框的视觉效果,底边也同样尽可能地收到最窄,和手机一样的前置摄像头问题,被巧妙地隐藏在键盘之中,按下即可打开和关闭摄像头。有人提到了摄像头的拍摄角度问题,不过我觉得笔记本前置摄像头的使用率很低,这点可以忽略不计,这种设计倒是能起到防偷窥的作用,值得称赞。Matebook X Pro 支持触屏操作,指纹解锁,采用和Surface一样3//p1.toutiaoimg.com/large/113e90008bea3f768dfe5" web_uri="113e90008bea3f768dfe5" img_width="1080" img_height="603" fold="0" onerror="javascript:errorimg.call(this);" >配置上最高配有第8代的i7-8500U和独立显卡,虽然是低压CPU但在笔记本阵营中算比较强的了,毕竟是为续航考虑。其他亮点有65W的充电速度,号称充电30分钟可使用6小时。


购买华为笔记本不用太担心技术不成熟的问题,Matebook X Pro 在华为笔记本中值得推荐。

标签 哪个 / 怎么样 / 华为 / 电脑 / 笔记本 / 为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沉香一克多少钱(极品的沉香一克大概是多少钱) 复星地产是国企(复星集团四大创始人) 支付宝账号可以更改吗(支付宝账号可以修改吗) 房屋契税什么时候交(买房,契税钱应该什么时候交) 社保编号是什么(什么是社保个人编号) 购置税算法(车辆购置税是多少) 电商卖什么产品好(2019年做电商,卖什么产品前景比较好) 软利群多少钱一包(利群烟,多少钱一条) 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什么是花呗开通条件) 皮炎平多少钱(在你所在的城市,一盒999皮炎平卖多少钱,你怎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