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账号可以更改吗(支付宝账号可以修改吗)

新闻 2022-09-18 22:35

支付宝是支持进行登录账户的更改的,如果用户更换了手机号或者邮箱,可以自己登录支付宝进行修改,具体的修改步骤如下:

一、如果用户绑定的是手机号:

1、登录自己的手机支付宝,以此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之后点击“安全设置”,即可看到“手机号”;

3、进入手机号页面,即可看到更改手机号的按钮,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按照要求填写新的手机号。即可更改成功。

二、如果用户绑定的是邮箱:

1、登录支付宝官方网站(www.alipay.com);

2、点击右上角的“服务大厅”,然后点击“自助服务”;

3、进入“自助服务”页面后即可看到“修改邮箱名”;

4、进入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更改成功。

手机号或者是邮箱号更改成功之后,用户后期即可使用更改后的账号登录自己的支付宝,支付宝内原有的所有信息不会发生任何变化。

标签 可以 / 修改 / 账号 / 支付 / 更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房屋契税什么时候交(买房,契税钱应该什么时候交) 社保编号是什么(什么是社保个人编号) 购置税算法(车辆购置税是多少) 电商卖什么产品好(2019年做电商,卖什么产品前景比较好) 软利群多少钱一包(利群烟,多少钱一条) 开通花呗需要什么条件(什么是花呗开通条件) 皮炎平多少钱(在你所在的城市,一盒999皮炎平卖多少钱,你怎么 王源的照片(tfboys王源照片) 火车站寄存行李(火车站可以寄存行李吗?寄存时间是多久) 拼多多怎么买东西(拼多多怎么先买东西后付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