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p3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30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新闻 2022-09-18 17:44

1、华为p30于2019年4月1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2、华为P30后置三摄像头,最高像素达到了4000万,支持五倍无损变焦,前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

标签 上市 / 什么时候 / 华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马云的五福哪里领(支付宝敬业福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扫出来) 贵金属投资平台(香港有哪些正规的贵金属平台,怎样选择) 对方不接电话怎么定位(怎么定位老婆的位置) 15万suv车型(自驾游买什么车,预算15万左右,SUV) 银行卡手机号码网上怎么改(如何在手机上更换银行卡上的手机号 龙虾尾多少钱一斤(一斤龙虾尾有多少) 细支烟哪个好抽排名(现在人越来越爱抽细烟,但细烟真的比粗烟 世界第一首富(刘强东有机会成为世界首富吗) 三年袁大头值多少钱(民国三年的袁大头普通版值多少钱) 港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hk和us和国行版哪个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