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第一首富(刘强东有机会成为世界首富吗)

新闻 2022-09-18 17:43

谢谢您的问题。我认为,刘强东有可机会成为世界首富。

刘强东敢于刀尖向内。刘强东是一个“狠”人。京东集团2018年净亏损28亿元,京东物流是重要的亏损业务。2019年初,刘强东顶住巨大压力和阻力,发表了“兄弟论”“995”等一系列狠话,相继取消京东配送员的底薪、末尾裁掉10%高管、全面承揽快递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第二季度京东物流就实现了盈亏平衡。2019年底,京东物流外部收入占比已经超过40%,成为京东稳增长的重要动力,京东第四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27%,京东市值达到了632亿美元。

欢迎关注,批评指正。

标签 世界 / 首富 / 机会 / 成为 / 刘强 / 世界第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三年袁大头值多少钱(民国三年的袁大头普通版值多少钱) 港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hk和us和国行版哪个好) 理财风险等级(理财风险等级五级划分是怎样的) 拼多多为什么这么便宜(拼多多上手机为什么便宜) 支付宝集福什么时候开始(支付宝哪一年开始集福卡的) 一克银多少钱(银价怎么换算) 一升油多少钱(市场惊现反常油,一升仅5.57元,能加吗?质量是 建设银行周末上班吗(建行长乐支行周末上班吗) 支付宝网商贷是坑人吗(支付宝上的网商贷安全合法吗) 最贵的烟价格表(中国目前最贵的香烟是什么牌子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