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仓库出入库表格模板(excel出入库自动表怎么做)

新闻 2022-09-18 11:13

当我们添加/修改出入库记录时,会自动更新库存汇总。

二、这样简单实用的出入库表格怎样制作呢


③ 查询商品出入库现状

方法同样很多,比如用Dsum函数。

Dsum=Database(数据库)+Sum

所以当你想计算一大堆数据中某个商品某种情况下的总和时,用这个函数就对啦。

=DSUM($A$11$H$3)

第一个参数是出入库明细表格。

第二个参数是你要计算的那一列的标题。

第三个参数是查询条件所在单元格,注意要选一行标题,至少再选一行空白行,空白行就是让你填写条件的,比如商品B,2019/10/30等。写一个条件就是单条件求和,写多个条件就是多条件求和,不写条件就是所有的数据求和。

最后用“入库-出库(=G6-G7)”得到库存。

③ 你可以添加下拉菜单、增加查询方式、添加图表等。

我这个出入库表格简单吧,想要的朋友可以私信回复“出入库”获取。不过还是建议朋友们动手做一做,任何复杂的表格都可以拆分成这种简单的表格来制作哦。


本文由解晴新生原创,欢迎点赞、评论、关注和点击头像。

标签 怎么 / 自动 / 表格 / 模板 / 仓库 / 入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高铁图片(高铁里程突破4万公里,9个月却亏698亿,为何越亏 新时代文明实践(什么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 古风背景图(请问有古风图吗) 羊的图片大全(羊怎么分辨公母图片) 毕业纪念册背景图片(毕业纪念册扉页怎么写) 可爱动物卡通图片(有哪些可爱的卡通动物) 太阳的图片卡通可爱(太阳光是什么颜色) 消防演练照片(防火演练美篇标题) ppt边框素材(ppt中怎样给图片加边框) 一家三口图片(一家三口图片发空间说说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