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设银行官方网站首页(建设银行手机app如何开通短信)

新闻 2022-09-18 08:06

1、首先登录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然后点击消息服务,点击消息服务定制,选择“储蓄账户变动通知”选项,开启余额变动通知,点击确认,接着核对并确认定制信息,点击确定,短信提醒业务就办理好了。
2、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的话是按照3块钱一个月收取费用的。

标签 如何 / 官方 / 手机 / 开通 / 建设银行 / 网站首页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长沙市图书馆(长沙市图书馆有什么书)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贵州省三甲医院有哪些)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锦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 考试报名系统(规培网上确认流程) 江西基础教育资源网公共服务平台入口(江西教育网怎么进) 青少年体质健康网(小学一年级50米短跑标准是什么) 江苏审计厅(南京审计大学怎样) 盐城市安全教育平台(盐城市中考考生建档号是什么查询成绩时输 中公教育教师资格考试(中公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生物学科知识与 江西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赣教云教学通2.0功能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