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少年体质健康网(小学一年级50米短跑标准是什么)

新闻 2022-09-18 08:06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

1、小学一年级男生的50米跑标准为:

优秀:不超过10.4s,良好:10.4-10.8s,及格:10.8-12.6s。

2、小学一年级女生的50米跑标准为:

优秀:不超过11.2s,良好:11.2-11.8s,及格:11.8-13.8s。

50米跑为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组别必测指标。根据学生学年总分评定等级:90.0分及以上为优秀,80.0~89.9分为良好,60.0~79.9分为及格,59.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

每个学生每学年评定一次,记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特殊学制的学校,在填写登记卡时可以按规定和需求相应地增减栏目。学生毕业时的成绩和等级,按毕业当年学年总分的50%与其他学年总分平均得分的50%之和进行评定。

学生测试成绩评定达到良好及以上者,方可参加评优与评奖;成绩达到优秀者,方可获体育奖学分。评定不及格者,在本学年度准予补测一次,补测仍不及格,则学年成绩评定为不及格。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毕业时,《标准》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标签 标准 / 小学 / 青少年 / 一年级 / 体质 / 健康网 / 短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江苏审计厅(南京审计大学怎样) 盐城市安全教育平台(盐城市中考考生建档号是什么查询成绩时输 中公教育教师资格考试(中公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生物学科知识与 江西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赣教云教学通2.0功能介绍) 广州市安全教育平台(现实中发生过什么变态骇人听闻的事件) 深圳市场监督管理网(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什么时候更名为深圳 重庆市医药卫生人才网(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怎么样?读了之后真 安徽省安全考试中心(安徽省中考时间定了,还有体育考试方案, 南通中医院(南通市中医院中医内科好不好) 河南省教师教育网登录(河南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