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质监局(中国质监局是干什么的)

新闻 2022-09-18 07:20

所谓的“中国质监局”,全称为“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简称国家质检总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主管全国质量、计量、出入境商品检验、出入境卫生检疫、出入境动植物检疫、进出口食品安全和认证认可、标准化等工作,并行使行政执法职能的正部级国务院直属机构。

  国内食品安全问题的主管部门,应该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该局是国务院综合监督管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保健食品和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的直属机构,负责起草食品(含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安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的法律法规草案,制定食品行政许可的实施办法并监督实施,并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行为。

标签 干什么 / 中国 / 交通 / 运输部 / 质监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为什么孩子更招蚊子(为什么一打盹蚊子就飞过来叮,人醒了即使 山西信息网(山西公安网如何在个人中心添加上已存在车辆信息 陕西省汉中市(陕西省汉中市的人口是多少) 仪征人才网(仪征市人才市场最新招聘企业单位有那些?每周几场 2020全国二卷语文答案(高考考完爸妈逼我高复,我这样的态度不 中国书法家协会网(书法协会副会长有哪些) 社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赊店被称为哪几个小镇) 吉林征兵网(吉林市2021征兵时间) 廉江市教育局(廉江实验学校复读的费用) 吉林市属于哪个省(吉林市是今天的哪个城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