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林市属于哪个省(吉林市是今天的哪个城市)

新闻 2022-09-18 07:17

1、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市位于吉林省中部,东北腹地长白山脉,长白山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的松花江畔,地理位置介于东经125°40′~127°56′,北纬42°31′~44°40′。
2、截至2021年,吉林市下辖4个区、1个县、1个经济开发区、1个技术产业开发区、1个食品区、4个市。

标签 哪个 / 属于 / 城市 / 今天 / 个省 / 吉林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长江蔬菜与中国农业信息哪个杂志好) 深圳人力资源师培训(深圳有哪些知名人力资源公司啊) 公务员面试培训机构(四川公务员面试培训,鸿途培训班怎么样 卫生中级职称考试(卫生中级职称考试有效 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杭州公办养老院入住条件) 安宁市教育局(兰州四十五中在哪)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2021年5月山东济南市 湖南城市学院招聘(湖南城市学院的住宿条件) 河南农业大学学报(西农认定的核心期刊) 宜兴教育网(宜兴市学校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