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兰州大学考研贴吧(哥们,我想明年考兰州大学哲学研究生,你能给些建议吗,不知道那里的哲学系怎么样。主要为了求知~~)

新闻 2022-09-18 04:41

呵,怎么会想着往那边考,一般都是西北的大学往外考研,很少有往西北考的。

首先是不建议你考兰大啦,因为那边虽有名师,但毕竟地处西北,学术氛围毕竟不如北京、上海、武汉等地,跟外界的交流也相对较少。

再一个到时考博、找工作也不方便。

若你实在要考兰大哲学系,那建议你考陈春文老师的研究生,陈老师做西哲,还是功底深,见识广些。其它的都是些新近的年轻老师,还未成气候。

标签 明年 / 贴吧 / 我想 / 哥们 / 大学 / 哲学 / 考研 / 兰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相对容易的跨专业考研(跨考农学考研难吗) 2019华图公务员职位表(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都考哪些内容) 公务员题目(公务员考试科目有哪些题目) 中国历史上首次采用古今对照(为什么说在古今词义异同的问题上 公务员职级套改(公务员职级套改,同一级别综合类的和执法类的 国家电网考试报名条件(国家电网怎么考进去呀?报名条件、方式 治国有常出自(文能安邦,武能治国的典故出自哪里) 2019人行面试结果(人行面试成绩85分算中等还是高分) 医院招聘护士笔试(医院招聘护士一般都考些什么呢,三基是一本 陕西教师资格证(2021陕西教师资格证报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