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历史上首次采用古今对照(为什么说在古今词义异同的问题上难处不在迥别而在微殊)

新闻 2022-09-18 04:38

1、词意,你说的是同义词,还是反意词?反义词自然词意迥别,同义词词义大同小异,近义词词义微殊,如此而已。

标签 中国 / 为什么 / 首次 / 采用 / 历史上 / 对照 / 古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务员职级套改(公务员职级套改,同一级别综合类的和执法类的 国家电网考试报名条件(国家电网怎么考进去呀?报名条件、方式 治国有常出自(文能安邦,武能治国的典故出自哪里) 2019人行面试结果(人行面试成绩85分算中等还是高分) 医院招聘护士笔试(医院招聘护士一般都考些什么呢,三基是一本 陕西教师资格证(2021陕西教师资格证报考) 北京公务员公积金高吗(北京公务员年薪12万左右,好多人不信, 河南省考生服务平台(河南省高考招生办公室考生服务平台) 国家电网报名(怎么考国家电网) 西安中专学校排名(西安比较好的中专院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