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检察院是干什么的(提问,检察院,下属机构,都有哪些局,都是干什么的)

新闻 2022-09-18 03:12

1、最高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有: 办公厅、政治部、侦查监督厅、公诉厅、反贪污贿赂总局、渎职侵权检察厅、监所检察厅、民事行政检察厅、控告检察厅、刑事申诉检察厅、铁路运输检察厅、职务犯罪预防厅、法律政策研究室、监察局、国际合作局、计划财务。

标签 干什么 / 都有 / 提问 / 检察院 / 下属机构 / 哪些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北民政厅(请提供河北省民政厅网址) 海口12345(海口12345平台精准发力78名话务员24小时值班服务高考 银行面试自我介绍范文(银行面试中该如何进行自我介绍) 合肥劳动和社会保障网(从火车站至合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怎么 阜阳市农业农村局(阜阳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大型商超特殊食品 生态城教育信息平台(滨海新区塘沽买房哪里好) 普通话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江苏普通话准考证学校如何打印) 中国南陵网(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有多少个乡镇) 国企查询系统(请问怎么看公司是私企还是国企) 法治的重要性(法治意味着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