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医师个人端登录入口(怎么查询医师职称)

新闻 2022-09-18 03:07

查询医师职称可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执业医师证信息,卫生资格类的职称可以到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

职称分类:

住院医师(助教,二级教师,助理工程师,实习研究员) 主治医师(讲师,一级教师,工程师,助理研究员)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高级教师,高级工程师,副研究员)主任医师(教授,正高级教师,研究员工程师,研究员)。

条件依据:

凡符合卫生部、人事部印发的《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卫人发[2000]462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

标签 怎么 / 入口 / 登录 / 个人 / 查询 / 职称 / 医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2021年国企招聘信息(2021年国家电网招聘专业与其他国企的不同 北方人力资源网(天津北方人才市场属于什么性质的单位) 人工智能专业学什么课程(AI课程主要学习些什么)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聘平台(怎么考国家电网) 行测真题及答案(四川省考历年真题行测及答案) 甘肃省人社厅官方网站(甘肃省建设厅颁发的资料员证书怎么查询 遵义市人社局(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中心的电话 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真题及答案(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考试主 山东人社局(山东省社保局全称) 广州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登录入口(老师能不能体罚学生?如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