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平台登录入口(老师能不能体罚学生?如何体罚)

新闻 2022-09-18 03:04

看什么样的学生,有的校霸式的学生,那希望能去体罚他(她)们,这不是年幼无知的事情,个别学生天生凶残无情,长大后更会得寸进尺,既然他已经朝着监狱的方向在前进。老师不如体罚一下,让他们改变方向,知错就改。

但我感觉大多数老师怕惹麻烦,只好眼睁睁看着这些流氓学生欺负弱小的学生,或许老师也贪生怕死,但他们教书的目的也是挣那一份工资。

如果体罚校霸式的学生,那这样的老师以后肯定也是个人物,但这样的老师很少,希望多几个这样的老师。


标签 入口 / 登录 / 安全 / 教育平台 / 中小学生 / 广州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浙江事业单位报名入口(浙江省事业单位可以同时报考几个地方 公务员职级(公务员领导职务层次与级别是如何对应的) 事业单位考试网(我想知道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是哪天,我应该去 全国医用设备资格考试报名入口(ct技师报考条件有什么) 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不是 初级社工证报考条件(社工证报考资格及条件是什么) 言语理解题答题技巧(国考行测多少道题) 银川市民大厅(银川市市民大厅怎么登录) 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百万人才引进海南计划申请流程) 全国医师定期考核系统登录入口(医师定考流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