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属于高院还是中院)

新闻 2022-09-18 01:17

1、广州互联网法院属于基层法院,将集中管辖全市辖区内应当由基层人民法院受理的11类互联网案件。
2、对广州互联网法院作出的判决、裁定提起上诉或抗诉的案件,分别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和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审理,所以它的级别是低于中级法院的。

标签 属于 / 还是 / 互联网 / 广州 / 法院 / 高院 / 铁路运输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武汉同济医院是属于哪个部门管理 广州人社局(外省的社保怎样查询) 结构化面试经典100题(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问题) 人事考试频道(北京助理工程师个人申报怎么申请)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首页(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上班时间)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交通厅下属鉴定中心有哪些) 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怎样知道身份证号码是哪个省的) 湖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湖北省烟草局考试报名条件)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就业前 呼伦贝尔人事(2021年呼伦贝尔公务员分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