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湖北卫生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武汉同济医院是属于哪个部门管理)

新闻 2022-09-18 01:17

武汉市的“同济”、“协和”两家医院的级别都非常高,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它们被划入了“华科大”——华科大是“部属”高等院校;水涨船高的两家医院,当然也就不属于武汉市管理了。

两年前,这两家医院是不对武汉市职工医保或者说武汉市城镇居民医保的;换句话说,无论是门诊还是住院,上述患者必须全费。

和武汉市另外一家“三甲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现在叫《中部战区总医院》)一样,几年前是不对武汉市职工医保和武汉市城镇居民医保的。

在武汉市民强烈要求以及有关部门协调下,这两家医院的各个科室以及病床才逐渐对武汉市医保开放——所在地的市民老百姓才慢慢享受到了优质医疗资源。

不过也有例外;同样“挂靠”在大学的其它医院就不一样;比如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自始至终对武汉市医保;其中的缘由不得而知。

隶属关系不一样,医院划拨的经费渠道不同,直接决定了医院的“硬件”(基建、医疗器械)的水平和医院的规模;

其次,隶属的级别不一样,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待遇也是天壤之别;同样都是“三甲”,同济、协和医院的医生都是教授副教授,比起其它医院的主任副主任医生来不仅仅“名头”响亮了不少,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工资待遇不在一个频道。

标签 人才 / 湖北 / 服务平台 / 综合 / 卫生 / 武汉 / 同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广州人社局(外省的社保怎样查询) 结构化面试经典100题(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问题) 人事考试频道(北京助理工程师个人申报怎么申请) 河北省人事考试网首页(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上班时间)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交通厅下属鉴定中心有哪些) 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怎样知道身份证号码是哪个省的) 湖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湖北省烟草局考试报名条件)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就业前 呼伦贝尔人事(2021年呼伦贝尔公务员分数) 青海考试信息网(2020青海招警考试报名条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