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陕西事业单位(陕西事业单位考试难吗,使用的书籍是什么?和公务员有什么不一样)

新闻 2022-09-18 01:11

1、事业单位考试和公务员考试是不同的,虽然也考行测和申论,但是在公共科目考试上有区别。
2、难度要比国考省考的小,考试的书籍你可以参照省考公务员的书籍。
3、另外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针对事业单位的书籍,买基本看看还是不错的,起码有个针对性。

标签 是什么 / 考试 / 用的 / 事业单位 / 书籍 / 陕西 / 难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湖北省公务员招聘都招哪些岗位) 赤峰市人力资源网(内蒙古赤峰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在哪) 招警考试网(不是警校出身的人能考警察吗?2019年有哪些面向社 2021年公务员面试真题及答案(2021年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 公务员专业目录2021(2021年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职位) 国家开发银行社会招聘(国家开发银行招聘文秘和外包文秘有什么 天津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天津公务员专科有哪些) 陕西国企招聘(陕西环保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 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每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四川能投招聘(投价什么意思四川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