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陕西国企招聘(陕西环保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

新闻 2022-09-18 01:08

1、陕西环保集团是国企。
2、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环保集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大型国有企业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企业,由陕西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监管,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负责业务指导。

标签 集团 / 招聘 / 还是 / 环保 / 陕西 / 国企 / 私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每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四川能投招聘(投价什么意思四川话) 达州人事考试(2021年达州通川区3月养老金几号发) 浙江选调生(浙江省非定向选调生怎么报考) 公文处理办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有几种) 事业单位工资套改等级标准对照表(事业单位的薪级工资是怎么计 巴彦淖尔人事考试网(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什么地方 内蒙古电力集团(内蒙古电力公司和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是一 安徽语言文字测试网(安徽语系) 广东省人力资源保障厅(2020广东省考报名系统忘记密码怎么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