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徽考试网报名入口(安徽公务员报名流程)

新闻 2022-09-18 01:03

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考职位查询。报考人员可通过相关网站查询招录职位信息,阅读报考指南。招录职位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问题,由各市、省直管县和省直各招录机关负责解释。

(二)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报名时,经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签署《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填写《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由各市、省直管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和省直各招录机关负责。报考人员报名后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四)笔试开考比例。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招录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41比例开考。

标签 入口 / 公务员 / 流程 / 安徽 / 报名 / 考试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公安警衔等级与职位图(警察的警衔是怎么升级的) 广东自学考试系统(广东自考考生号怎么查)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安徽干部组织学院干什么的) 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幼儿教师行为十项准则顺口溜) 相对传统打印方式3d打印优点是(3打印的优点)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事业单位面试形式有哪些?该如何备考) 公务员工资标准表2020(公务员的退休金很高吗?正科级拿8000块钱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20年河北公务员招聘职位表在哪看 2020国考职位表(2050年国家公务员招聘及职位表) 医师执业证书查询入口(只知道名字怎么查中医职业资格证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