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安徽干部组织学院干什么的)

新闻 2022-09-18 01:03

1.应该是安徽组织干部学院,简称安徽组干学院,是安徽省委组织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安徽组织干部学院与安徽干部网络学院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体制,内设机构“一办五处”(办公室、培训一处、培训二处、教研室、总务处和信息技术处),现有工作人员近60人,其中管理人员20人。学院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注重创新理念、着力整合资源、激发生机活力。

标签 管理 / 信息系统 / 干部 / 组织 / 社会 / 安徽 / 安徽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幼儿教师行为十项准则顺口溜) 相对传统打印方式3d打印优点是(3打印的优点) 事业单位面试真题(事业单位面试形式有哪些?该如何备考) 公务员工资标准表2020(公务员的退休金很高吗?正科级拿8000块钱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2020年河北公务员招聘职位表在哪看 2020国考职位表(2050年国家公务员招聘及职位表) 医师执业证书查询入口(只知道名字怎么查中医职业资格证书) 医师电子化注册入口(国家执业医师注册电子信息网) 衡阳市人事考试网(衡阳市人社局工作职责) 湖北省事业单位考试网(湖北事业单位考试时间表2021几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