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体检注意什么?公务员体检注意什么)

新闻 2022-09-18 00:54

公务员体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 体检和考察由谁负责?

体检和考察由招录机关负责。

2. 体检依据什么标准进行?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组织实施。

3.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如何提出复检申请?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考生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标签 什么 / 公务员 / 注意 / 录用 / 体检 / 试行 / 操作手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职业资格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应该怎么报考?需要注意什么 重庆市人力(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怎么登陆) 2021年国考公告(甘肃2021年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其他省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秦皇岛人社局(苹果手机秦皇岛人社怎么查余额) 重庆市事业单位考试网(重庆市属面试大概在笔试后多久) 德阳市人事考试网(德阳事业单位一年招几次) 陕西人事考试网首页(陕西人事考试网老考生怎么报名) 黔东南事业单位报名入口(2021黔东南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广东省考报名入口(2020省考笔试什么时候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