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陕西人事考试网首页(陕西人事考试网老考生怎么报名)

新闻 2022-09-18 00:52

老考生(考前审核)报名流程第1步认真阅读本省市报名通知,很多人都不认真看本省市报名通知,一般上面都有写报名时间、报名做些什么!

第2步老考生直接用去年账号登入填写报名表即可,忘记密码登入处可以找回!找回你密保及手机号都没有了得找人事局帮你找!

第3步填写好报名表,保存执业药师报名表!

第4步在指定的时间里网上缴报名费!每年都有同学忘记缴费,建议调上闹钟!

第5步第一次报名(考后审核)流程认真阅读本省市报名通知,很多人都不认真看本省市报名通知,一般上面都有写报名时间、报名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自己好准备材料!上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网上报名注册报名账号!(会出现验证码收不到,换浏览,换了浏览器还不行换电脑。密保问答建议用你真实的答案)。填写报名表,各项填写方法详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这样填写填写好确认无误后确认报名信息,就可以打印报名表。一定一定要保存好你的报名表,考后要用!把电子版存在你的网盘或邮箱里。打印出的报名表让单位盖上公章。

标签 怎么 / 首页 / 报名 / 陕西 / 人事 / 考试网 / 考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黔东南事业单位报名入口(2021黔东南州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广东省考报名入口(2020省考笔试什么时候报名?报名入口在哪里 今天农历查询(今天是农历几号) 橄榄球励志电影(美国的一部励志电影,我忘记是什么名字了,讲 侠盗联盟豆瓣(如何评判《战狼2》和《二十二》纪录片) 斗罗大陆118集(胡列娜出场集数) 李晋重生2000(至尊豪少李晋结局)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首页(国家公务员考试地点怎么安排) 教师资格证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教师资格证怎么考,报考条件有 北京市公务员局(银保监局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