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印度电影歌舞(印度歌舞剧赏析)

新闻 2022-09-18 00:42

Awaara 1951 《流浪者》

《流浪者》是印度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歌舞片,舞蹈编排与戏剧处理都是这一时期的全新尝试。影片打破了印度电影的若干记录,歌曲被翻译成多国语言演唱,更由于明显的时代烙印,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虽然是黑白片,但这并没有影响“阿巴拉古”(到处流浪)的歌声传遍大街小巷。拉兹的出场是宝莱坞永久的经典,逆光镜头的明暗特写以及拉兹的形体动作气势十足,痞气、善良的拉兹在演唱《拉兹之歌》时的幽默、滑稽的流浪汉形象颇有几分卓别林的神韵。美丽、聪颖的丽达一边弹琴、一边唱《丽达之歌》的模样可爱至极,乐声清脆,歌声悠扬,充满对爱人的柔情蜜意。另外,《梦幻之歌》、《我只爱你》等音乐也流畅甚广。

标签 电影 / 印度 / 赏析 / 歌舞 / 歌舞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隋唐演义2013版(2013版隋唐演义宇文承都是谁演的) 铠甲勇士拿瓦第52集(铠甲勇士拿瓦的终级欧克瑟在52集长什么样 搏击俱乐部电影(《搏击俱乐部》这部电影怎么样) 斗罗大陆159(斗罗大陆159集什么时候更新)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穆桂英大破天门阵评书有多少回) 射雕英雄传 胡歌(射雕英雄传胡歌版里面的全部音乐有哪些) 加油金先生(加油的近义词是什么)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什么时候下架的 十八罗汉演员表(“十八罗汉”这个菜属于哪个菜系) 战火中的花蕾 电视剧(战火中的花蕾沈君怡原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