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生心理健康手抄报内容(心理健康手抄报内容)

新闻 2022-09-17 17:24

人的心理健康包括以下七个方面:智力正常、情绪健康、意志健全、行为协调、人间关系适应、反应适度、心理特点符合年龄。

健康是人类生存极为重要的内容,它对于人类的发展,社会的变革,文化的更健康不仅是身体没有疾病,而且应当重视心理健康,只有身心健康、体魄健全,才是完整的健康。可见心理健康是人的健康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是指心理的各个方面及活动过程处于一种良好或正常的状态。心理健康的理想状态是保持性格完好、智力正常、认知正确、情感适当、意志合理、态度积极、行为恰当、适应良好的状态。

手抄报:

手抄报,是指新闻事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种以纸为载体、以手抄形式发布新闻信息的报纸,是报纸的原形,又称手抄新闻。在中国唐代就有各地驻京“邸吏”主持抄发、以地方官吏为主要对象的手抄报,史称“邸报”。

标签 内容 / 小学生 / 抄报 / 心理健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新婚快乐祝福语四字词(新婚祝福语四字成语) 小班生活活动(小班游戏青蛙搬家教案) 反求诸己什么意思(反求褚己什么意思) 形容早晨美好的句子(早晨吃什么早点比较好) 五一黑板报图片大全(五一劳动节手抄报怎么画。内容怎么写) 当你老了叶芝原文(当你老了歌词谁写的) 毕业设计答辩演讲稿(毕业答辩ppt中用什么字体比较好) 浴字开头的词语(沐字可以组什么两个字的词) 时开头的成语(“什么时光”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侯怎么组词(候组词二年级上册2个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