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五一黑板报图片大全(五一劳动节手抄报怎么画。内容怎么写)

新闻 2022-09-17 17:24

 五一劳动节法定节日
  新中国成立以后,于1949年12月将5月1日定为法定的劳动节,全国放假一天。每年的这一天,举国欢庆,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集会或文体娱乐活动,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进行表彰。
  1999年9月18日,中国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第一次修订了1949年12月23日中国政务院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将每年春节、“五一”和国庆节法定节日加上调休,全国放假7天,形成了3个“黄金周”。

  劳动节句子
  1、不停留在已得的成绩上,而是英勇地劳动着,努力要把劳动的锦标长久握在自己手里。
  2、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随现象,愉快如果不伴随以劳动,那麽它不仅会迅速地失去价值,而且也会迅速地使人们的心灵堕落下来。
  3、在充满真情的五月,紧握你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听你劳动的赞歌。“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是一种人生;“凭栏处,潇潇雨歇”是一种人生;“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是一种人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也是一种人生。种种人生,劳动如咖啡里的方糖,把我们的人生调得有滋有味;劳动如路旁的一帧风景,把我们的人生装扮得亮丽多彩。



  4、当你走进学校,你可看见知识的闪光,你可听到书与人的交流,你可闻到老师的汗水,知识变的劳动更加的伟大无比。  5、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养成爱劳动的习惯。  6、劳动,对于任何人都是平等的!是啊,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无论你是生活在低层的普通百姓,也无论你是工作在政府机关的高级领导,劳动,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

标签 大全 / 图片 / 五一 / 抄报 / 黑板报 / 五一劳动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当你老了叶芝原文(当你老了歌词谁写的) 毕业设计答辩演讲稿(毕业答辩ppt中用什么字体比较好) 浴字开头的词语(沐字可以组什么两个字的词) 时开头的成语(“什么时光”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侯怎么组词(候组词二年级上册2个字) 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我喜欢一个女孩而且她也知道,但是她只是把 经典评论别人的朋友圈(评论朋友圈夸张的句子) 古朴的近义词是什么(古朴什么什么四字词语) 难忘的一件事开头结尾(难忘的一件事作文结尾怎么写) 李广射虎翻译(《史记》 "李广射虎"是征明了什么道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