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的梦想当一名教师(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长大后要当什么)

新闻 2022-09-17 10:51

1、感谢邀请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2、 人民教师在祖国各地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

标签 是什么 / 一名 / 我的 / 教师 / 梦想 / 小时候 / 长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母亲节活动主题题目(母亲节送礼物的标题) 安全监理日志(监理安全管理工作日志怎么写) 推荐一本好书及理由(好书大家看,你能向网友推荐一本好书吗, 祝福生日的诗句(有关生日快乐诗句) 以儆效尤是什么意思(以儆效尤的意思是什么) 问候语早安(早上好的问候语简短) 多多益善什么意思(多多益善成语是什么意思) 托班公开课教案(托班体育夹包跳教案) 好听的英语句子(有没有像《you are my sunshine》这样简单又好听的 爱莲说朗读(爱莲说背诵技巧)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