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推荐一本好书及理由(好书大家看,你能向网友推荐一本好书吗,并写出推荐理由? )

新闻 2022-09-17 10:51

#青云计划##我要上头条# #读书#

《纳博科夫最喜欢的词》和《藏在这世间的美好》这两本书,对于我来说,是两本宝藏级的书籍,前者给了我写作的素材和灵感;后者像一个循循善诱的长者在和你进行心灵的对话,充满生活的智慧与哲思。

五月,忙碌而充实,一直在读这两本书。非常感谢遇见鼹鼠的土豆老师,让我明白坚持的力量,她给了我许多阅读和写作方法上的建议:磨刀不误砍柴工,不要着急,掌握正确的阅读方法;多积累素材;写作要有清晰的逻辑和读者思维。

我开始正视自己,不再急于求成,静下心来,慢慢打磨自己,最好的成长就是每天都在成长。

感恩写作,让我认识了老师,虽然交流不多,但每一句话都很中肯,一针见血。

五月,读书、写作、历事、见人,一直在路上……




标签 推荐 / 大家 / 一本 / 网友 / 理由 / 写出 / 你能 / 好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祝福生日的诗句(有关生日快乐诗句) 以儆效尤是什么意思(以儆效尤的意思是什么) 问候语早安(早上好的问候语简短) 多多益善什么意思(多多益善成语是什么意思) 托班公开课教案(托班体育夹包跳教案) 好听的英语句子(有没有像《you are my sunshine》这样简单又好听的 爱莲说朗读(爱莲说背诵技巧) 保护环境作文300字(关于环保写300字作文) 田时田园杂兴古诗(田园四时杂兴的古诗) 我的理想医生作文(我的理想作文中想当一名医生的理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