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儿园语言领域教案(幼儿园中班语言愉快说话教案怎么写)

新闻 2022-09-17 09:17

1、教学目标:1、通过观看多媒体课件及录像,引导幼儿分析、讨论,了解一些朋友间交往的方法。
2、2、创设情景让幼儿体验,友好协商,才能获得友情,感受快乐。
3、3、能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体验助人为乐的快乐。
4、教学重点:学会与他人交流、感受分享的快乐,培养良好的参与、合作意识。
5、教学难点:理解分享是种快乐。

标签 怎么 / 幼儿园 / 教案 / 领域 / 说话 / 语言 / 中班 / 愉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认识时钟大班教案(怎么教会二年级的孩子做钟表题) 张国荣经典语录(风月中张国荣经典语录) 描写日出的诗句(关于日出励志的诗句) 我的周末计划英语作文(二年级小学生,平时学习很忙很累,周末 孝亲的名言警句(孝亲敬老的成语和名言) 一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一年级期中考试家长签字简短) 大学的收获(你认为读大学最重要的收获是什么) 新郎新娘祝福语(对新娘新郎的祝福语) 古词名句励志(缅怀先人激励后人的古词) 满江红辛弃疾(《满江红》全诗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