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保护环境画画图片大全(画画取什么题材比较好)

新闻 2022-09-17 07:11

感谢邀请

国画作为国粹之一,我认为它主要是弘扬真,善,美 。

画家要有社会责任,向人们引导,发掘,传领一切正能量的真,善,美!

所以所画的题材应该是广泛的,

要练好笔头上的笔墨技巧,要用心观察所画题材,抓住神韵,书法兼修,诗印俱全,巧妙构图,才有可能画出 形神兼备,好意境的优秀作品出来,给世人留下优秀的精神食粮。

————画家梁彦强









标签 较好 / 什么 / 大全 / 图片 / 环境 / 保护 / 题材 / 画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90后的动画片(80,90年代经典的动漫你看过几部,又记得几部) 元宵节的故事名字(汤圆的传说简写) 公务员考试多长时间(全国的公务员考试时间是统一的吗,还是每 责任与担当素材(什么叫做责任使命与担当) 好词好句大全四年级(好词四年级摘抄) 自我鉴定800字大专(成考大专毕业生登记表自我鉴定怎么写) 银杏树黄了的优美说说(怎么赞美银杏树的美景) 一年级上册看图写话全(一年级上册作文看图写话堆雪人怎么写 蝴蝶结怎么画(怎么画蝴蝶结) 读后感1000字以上(平凡的世界读后感100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