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通话说话万能套用(普通话考试第五套2021)

新闻 2022-09-17 03:44

1、2021年普通话考试时间普通话水平测试一般每年举行2次,上下半年各一次。
2、上半年集中3月-5月,下半年集中在9月-12月。
3、不过,不同地区,不同测试站的考试次数和时间也不同,具体要以当地的情况和考试公告为准。

标签 考试 / 第五 / 普通话 / 万能 / 说话 / 套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动人的近义词(风姿绰立近义词) 大学生创业规划(求一份大学生创业计划书,范文。谢谢了。是范 晚安说说致自己一句话(晚安加自己照片的句子) 雨中登岳阳楼望君山(古代名人描写岳阳楼的诗词外加他们所抒发 王实甫西厢记(西厢记代表人物) 打牌检讨书500字(部队打牌被抓怎么写检讨书) 三分钟竞聘演讲稿(怎样撰写竞聘演讲稿及注意要点) 过年的心情说说(过年的心情说说) 考试总结600字(关于考试总结的作文300字左右) 海边的说说唯美短句(海边夕阳的唯美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