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考试总结600字(关于考试总结的作文300字左右)

新闻 2022-09-17 03:41

此次考试总体来说可以用钩哥(我们的语文老师)评价我们作文的三个词来形容“闻者伤心,见者流泪,惨不忍睹!”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刹那间,我屏住了呼吸。面前两个鲜红显眼的数字令我目瞪口呆。上帝啊,我的语文成绩有了历史性的“突破”!离不及格只差那短短的一步之遥了。这个成绩是空前的,可不知道是不是绝后的。



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这是自食其。哎,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古人云:“风萧萧兮,易水寒。”今我叹:“考试结束兮,我玩完!”亡羊补牢,无济于事啊。想不到自认优秀的我如今也会落到这般田地。说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其一也是首要的当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没有持之以恒的刻苦精神。有的只是那三分钟的热度。这种种恶习是酿成失败的主要原料。当然,古往今来,凡成大事,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三者融汇.幸运女神这次从我身旁俏然而逝,没有得到她的青睐,又怎能不落到失败的深渊呢?能爬多高,就能跌多深,我算体会到了。


拿起试卷一看,触目惊心!那一个个错叉好似一把把尖锐无比的刺刀,扎的我快要窒息了。该对的没对,该会的不会。今晚即将上演家庭不定项式乒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或男女混合双打。啊,吾命休矣!

标签 左右 / 考试 / 关于 / 作文 / 300字 / 总结 / 600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海边的说说唯美短句(海边夕阳的唯美句子) 三国演义读书笔记摘抄(三国演义文言版好词好句) 七夕写给女朋友的贺卡(七夕就到了,可以在贺卡上写哪些情话 高考试卷数学(今年高考数学试卷透露出了什么新的信息?是否开 村上春树人生名言(村上春树必读三经典) 二年级写春天的作文(找春天作文一百字,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地暖 关于夏天的四字词语(描写夏天两个字的成语) 寸有所长的意思(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对吗) 五年级下册语文书第一课(小学五年级语文松鼠一课主要用了哪些 安全教育观后感300字(怎样写安全教育观后感400字以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