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脑截图键(电脑哪个键截图)

新闻 2022-09-17 02:07

1、windows自带的截图键,按【prtscr】键即可瞬间截图,按【ctrl和v】键将其截图复制出来;在qq打开的时候,按【ctrl、alt和a】键截图,微信电脑版在线时,可以按【alt和a】键截图。

标签 哪个 / 电脑 / 截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凤凰数学网苏教版(江苏三年级数学是什么版本) 诺丁汉大学世界排名(谢菲尔德大学和诺丁汉大学计算机哪个好 化学专业大学排名(全国高校化学各专业排名情况) 6年级上册英语书人教版电子书(谁读过英语原著,难读吗?需要 小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小学生安全教育有哪些内容) 与施从事书原文及翻译(黄鸟于飞,集于灌木,集什么意思) 系统登录平台(湖南省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系统登录怎么上报) 英语经典句子摘抄(英语电影经典台词摘抄) 10以内加法口诀表打印版(加法表口诀背诵技巧)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伯克利分校有这么强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