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专业大学排名(全国高校化学各专业排名情况)

新闻 2022-09-17 02:07

1、现在高校的各种排名比较混乱,每个机构的排名的参考指标都不太一样。
2、对于这类排名也不能准确的说谁一定是第一,谁是第二,但可以排布出几个梯队来:第一梯队:北大、清华、中科大第二梯队:南开、吉大、复旦、厦大这一类第三梯队:上交、南大、浙大、福大、武大、湖大、中山大学、川大等。

标签 排名 / 全国 / 专业 / 情况 / 化学 / 大学 / 高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6年级上册英语书人教版电子书(谁读过英语原著,难读吗?需要 小学生安全知识教育(小学生安全教育有哪些内容) 与施从事书原文及翻译(黄鸟于飞,集于灌木,集什么意思) 系统登录平台(湖南省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系统登录怎么上报) 英语经典句子摘抄(英语电影经典台词摘抄) 10以内加法口诀表打印版(加法表口诀背诵技巧)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伯克利分校有这么强吗) 运动会投稿400字(运动会稿件的格式) 小班育儿知识分离焦虑(面对小班幼儿入园,家长的焦虑主要体现 人教版一年级语文上册教学计划(父母在家怎么教好小学生一二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