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sat报名(SAT的考试流程是什么)

新闻 2022-09-17 01:38

到SAT报名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即可,进入网站后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然后选择需要参加考试的时间及地点,由于大陆没有考点,所以内地学生一般选择在香港考试。选好考点及时间后便可用mastercard,visacard等支持外币支付的信用卡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会生成一张准考证,即报名成功。

sat:SAT,全称ScholasticAssessment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SAT测验分为SAT推理测验(SATReasoningTest,旧称SATI)和SAT学科测验(SATSubjectTest,旧称SATII)。目前的SATI为2005年版,耗时3小时45分钟,费用$50(国际生源$81,不计迟到费)。总成绩分值为600-2400分,由三个800分部分组成(数学、批判性阅读、写作)组成。

标签 是什么 / 流程 / 考试 / 报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朝花夕拾读书笔记感悟(朝花夕拾第五篇无常读后 问问题文本大全(论文答辩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母亲的春天(《我和母亲一起走过春天》引用式开头) 庆国庆的诗句(国庆节名人名言诗句) 布鲁内尔大学(布鲁内尔大学有什么特色) 高中物理知识大全(要学好高中物理,需要了解哪些大学知识?怎 小学三年级庆国庆作文(三年级写中秋节作文300字) 奇葩说辩题(奇葩说合群与不合群辩论) 人教版八年级数学上册电子课本(人教版高中数学有几本书) 自学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准考证怎么查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