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三年级庆国庆作文(三年级写中秋节作文300字)

新闻 2022-09-17 01:38

美好的中秋节

1、期待以久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今年加上国庆节假期,总共有五天连假,令我开心极了,中秋节得活动多半是烤肉、赏月,我们家也不例外,很多地方还举办中秋晚会,唱歌跳舞,热闹极了。

2、中秋节晚上,我们到朋友家烤肉,沿路就闻道浓浓的烤肉味,许多家庭都在团聚烤肉,爸爸得朋友准备了香肠、鱼丸、秋刀鱼、牛肉、玉米、猪肉等等许多的食材,令我口水直流。

3、一直较爸爸赶快烤肉,终于,火生起来嘞。大人忙着烤肉,小孩忙着玩游戏,我也有帮忙烤肉,可别小看我,我烤肉的技术也不输给大人呢!虽然偶尔会烤焦,但味道还不错。

4、中秋节应景水果是柚子,我们都把柚子皮放在头上,项头顶带着一顶帽子,吃完柚子,妈妈又把美味可口的月饼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我们就在边赏月,边谈天说笑。

5、我觉得中秋节团聚烤肉是一件浪漫又快乐得事情,我爱月饼,我爱烤肉,我爱月亮,我爱中秋节,希望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可以跟亲朋好友一起度过。

标签 作文 / 小学 / 三年级 / 300字 / 国庆 / 中秋节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奇葩说辩题(奇葩说合群与不合群辩论) 人教版八年级数学上册电子课本(人教版高中数学有几本书) 自学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准考证怎么查询) 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在孩子学习方面大家哪些经验) 小学单位换算表大全打印(测距仪测量单位0.000m,0.00ft 0`00"1/1 中国长城图片(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给世界留下了神奇的色彩, 喜迎国庆图片大全(晒晒各地的国庆照,看看美不美) 山东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登录入口(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时是什么意 四年级英语下册(大学四级都没过,现在想自学英语,怎么学) 人生七年纪录片(人生七年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