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单位换算表大全打印(测距仪测量单位0.000m,0.00ft 0`00"1/16,0.0in是什么意思?怎么转换成米)

新闻 2022-09-17 01:35

1、那是因为你长按了UNITS健了,就是上面有个灯泡标识的那个键,你再长按那个键,会出现单位换算,长按一下等他变成别的单位后就松开,然后在长按知道他出现--m的样子就可以了,第一下是变成0.00ft,第二下是0.0in第三下就是0.000m.然后再按DIST健测量就就可以用了。

标签 测量 / 大全 / 打印 / 单位 / 小学 / 换算 / 测距仪 / 0.000m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长城图片(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给世界留下了神奇的色彩, 喜迎国庆图片大全(晒晒各地的国庆照,看看美不美) 山东综合素质评价平台登录入口(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时是什么意 四年级英语下册(大学四级都没过,现在想自学英语,怎么学) 人生七年纪录片(人生七年内容) 部编版四上语文电子课本(四年级上册语文课本中有那些是科学家 小学生消防安全小常识(小学生消防安全隐患有哪些) 福建考试教育院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报名管理系统为什么用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分数线(浙江省内哪些大专招定向士官 物理必修三电子课本(高中物理书本学习顺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