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等比数列公式大全(等比数列求和公式)

新闻 2022-09-17 00:39

1、1、等比数列求和公式:Sn=nA1(q=1)。
2、2、等比数列是指从第二项起,每一项与它的前一项的比值等于同一个常数的一种数列,常用G、P表示。
3、这个常数叫做等比数列的公比,公比通常用字母q表示(q≠0),等比数列a1≠ 0。
4、其中{an}中的每一项均不为0。
5、注:q=1 时,an为常数列。

标签 大全 / 公式 / 求和 / 等比数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七年级下册英语电子课本(七年级下册英语53页2b部分的翻译) 少年谢尔顿第二季(少年谢尔顿亚裔演员) 山东省信息化管理平台(为什么在WIN7中不能打开山东省基础教育 sat是什么意思(空调面板里sat是什么意思) 二年级阅读理解(有哪些小学二年级用的练习册和测试卷推荐,感 离太阳最近的树(怎么从树的年轮来辨别方向) 运动会口号霸气8字(二年级运动会口号八个字霸气)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数学练习题及答案(孩子上初一,数学还行,就 电子科技大学医学院(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国 伞学院第二季(伞学院漫画结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