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财经类院校(财经学院和财经大学有什么区别)

新闻 2022-09-16 14:15

经济学院基础学科:西方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

财政金融学院基础学科:财政学、保险学、保险精算、金融工程、金融学、国际金融。

商学院基础学科:国际商务与贸易、货币银行学。

还有商学院和财经金融学院的区别:

商学院偏重于实际应用,多数学校为MBA形式,招生要求是面对已经有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士。

财经金融学院偏重于金融领域的理论研究,例如保险、证券等等、

标签 什么 / 区别 / 学院 / 学有 / 院校 / 财经 / 财经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南京的河海大学哪个专业最好)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分别在哪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吉林大学的机械专业怎么样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可以考研到北京的哪 考研英语单词电子版(考研英语只背了不到一遍电子版红宝书,打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处(郑大一附院研究生复试很难过吗 学硕和专硕是什么意思(学硕和专硕有什么区别) 首都师范大学首页(首都师范大学是985还211)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为什么湖南大学生物学院考研初试成绩那么高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中央财经大学考研有多难)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