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分别在哪个校区)

新闻 2022-09-16 14:06

1、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按照以后的校区规划设定在燕山校区和明水校区,大一大二在明水校区,大三大四在燕山校区。
2、 燕山校区的办公室在逸夫楼,明水校区的在四号教学楼。
3、燕山校区的地址是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明水校区在经十路东首。

标签 山东 / 学院 / 专业 / 大学 / 会计 / 金融 / 财经 / 别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吉林大学的机械专业怎么样 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可以考研到北京的哪 考研英语单词电子版(考研英语只背了不到一遍电子版红宝书,打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研究生处(郑大一附院研究生复试很难过吗 学硕和专硕是什么意思(学硕和专硕有什么区别) 首都师范大学首页(首都师范大学是985还211)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为什么湖南大学生物学院考研初试成绩那么高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中央财经大学考研有多难) 江苏好的大学(江苏省学医最好的大学是哪个) 锦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从沈阳医学考锦医科大学录取通知书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