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研究生选课(复旦大学退了通过选课事务申请选上的课会怎样)

新闻 2022-09-16 13:18

浙江大学中国上申请退课一般是在开学第三周之前,申请退课在申请补选的地方,操作跟申请补选一样,因为开学第三周之后应当是教学秩序比较稳定下来了,教学班名单也应该是最终确定了。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影响任课老师的上课,同时避免退课过多造成教学班停开,导致教学资源浪费,所以不允许这么迟退课,最迟是第二周限退一门。因此选课请谨慎,事先必须充分了解该课程

标签 通过 / 申请 / 大学 / 研究生 / 事务 / 复旦 / 选课 / 选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电子系怎么样) 应用统计专硕学校排名(儿子今年考研345,报的是应用统计专业, 山东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外省人考山东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好考吗 贵阳学院研究生院(贵阳学院,共有多少学 四川大学简介(川大和四川大学是一个学校吗)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中国农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保研率)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类研究生好考吗 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武汉大学音乐系学费)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