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应用统计专硕学校排名(儿子今年考研345,报的是应用统计专业,能调剂到哪所大学)

新闻 2022-09-16 13:16

应用统计专业属于管理类、数学类、计算机类下属专业,一般调剂只能去比第一志愿差的院校,还很少遇到过二本院校能调剂到一本去,这样分数其实也算不错,算调剂中高分,A区院校那么多,还真的好好挑挑,我对其他省份不太熟悉,我就说说浙江省的,省内这类专业工大、浙财、杭师、理工、温大、计大、宁大都有,而且高考录取分数很高,建议你儿子选择宁波大学或者温州大学,宁大实力是不比省内其他高校差的(除浙大外),又在宁波市,优势很强。但是越是号地方调剂人就越多,所以如果你没胜算,就选择温州大学,远离省城的温大是调剂的冷门,是冷门但专业很强,温大是苏步青所写,温州是尽处数学家的城市,而且这个专业还是原温师院的王牌。

个人愚见,谢谢。

标签 排名 / 儿子 / 今年 / 学校 / 应用 / 统计 / 考研 / 专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外省人考山东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好考吗 贵阳学院研究生院(贵阳学院,共有多少学 四川大学简介(川大和四川大学是一个学校吗)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中国农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保研率)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类研究生好考吗 武汉大学艺术学院(武汉大学音乐系学费)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怎么样)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东南大学2020研究生招生比去年缩 午评:创业板指半日跌13%东方财富大跌超12%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