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whole什么意思中文(英语whole)

新闻 2022-09-16 12:23

1、whole playground的中文翻译whole playground 整个操场双语例句1When you are little, the whole world feels like a big playground. 当你还是一个小孩时,整个世界感觉就像一个大操场。

标签 什么 / 意思 / 英语 / 中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来自的英文(“你来自哪里”英文怎么写) 柳的拼音怎么写(柳的右半边读什么) 健身房英文(“体育馆”用英语怎么说) remote是什么意思(Remote是什么意思) 轮流的拼音(读拼音写词语lunliu) reunion怎么读中文(reforget怎么读) 欣赏的英文(欣赏英语名词) 有效的英语(相机的像素和有效像素有什么区别呢) 以后的英文(英语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能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小说的英语(novel,story,fiction有什么不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