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以后的英文(英语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能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新闻 2022-09-16 12:20

19年毕业英专学生

首先,其实英专学生能从事哪些工作,我觉得百度百度也可以找到一大把。我来说说自己目前认识到的。

1.第一首选教育行业了。这是对大部分一般人来说的职业。学校,教育培训机构,自已开辅导班等等。普通学校里当英语老师,国际学校里当英语老师或助教。上学时,不是九分方向嘛,教育方向,商贸方向等,接下来说说商贸的

2.商贸方向。跟商业贸易挂钩,就会涉及一些到一些外贸几天,企业上班,大多数充当的应该就是翻译沟通交流的角色。

3.旅游方向。旅游英语前途也不错,跟团到处玩儿,玩也玩够了,英语也进步了,但前提是你得能吃苦,导游这个行业还是挺累的,不过话说回来,哪个行业要想做好不得付出点代价呢?

4.事业单位。各种事业单位,公务员,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去考呀!外事办公室,等等。这类条件好稳定,竞争大家也都懂。

5.厉害的人当然可以去外交部了!驻外处,大使馆等等,就看个人能力了。当然这也只是小部分人能达到的水平。

等你毕业了,你会发现工作没有那么难找 机会很多,选择很多,但是也绝不是那么轻松,一方面竞争大,一方面心仪的可能能力不够。总之,一句话,得自己有能力,有底气,在校时该考的证考,有帮助的可以去了解。

好了,祝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吧

标签 英语 / 专业 / 英文 / 后的 / 学生 / 从事 / 毕业 / 后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说的英语(novel,story,fiction有什么不同) 瘦削的意思(骨感是什么意思) 调查的英文(inquiry和inquire的区别) 流行的英语(欧美流行的英文是什么) 情绪的英文(表示负面情绪的英语单词有哪些) off什么意思中文(out of和off什么意思) 兵荒马乱的意思和流离失所的意思(用流离失所生灵涂炭造句) 蜂拥而上的意思(峰拥而上的同义词) 异的繁体字(三点水一个异常的异念什么) 姚字五笔怎么打(瀛去掉三点水读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