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off什么意思中文(out of和off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6 12:17

out off [ɔ:f, ɔf] prep. 离开;脱落 adv. 切断;走开 adj. 远离的;空闲的关闭等意思。out of(固定短语)1.自...离开 2.从(数个)里 3.由于(原因,动机) 4.用...(材料) 5.脱离了(状态) 6.缺少,用光,卖完7.超越(某范围) 8.得自(来源) ;日常熟用:从...中;由于;在...外 ;从...向外等。

标签 什么 / 意思 / 中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兵荒马乱的意思和流离失所的意思(用流离失所生灵涂炭造句) 蜂拥而上的意思(峰拥而上的同义词) 异的繁体字(三点水一个异常的异念什么) 姚字五笔怎么打(瀛去掉三点水读什么) 产生的英文(交流电是怎么来的) outspoken(would和willed的区别) 要求用英语怎么说(进烟草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鲸鱼的拼音(鲸鱼读音) 饶恕的拼音(饶恕的反义词) club是什么意思翻译(请翻译“你什么时候参加英语俱乐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