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要求用英语怎么说(进烟草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新闻 2022-09-16 12:17

一般每年烟草会分省份进行招聘,平均下来每个月都有不同省份在招聘,招聘分为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部分省份招聘为应届毕业生,部分省份招聘为近3年内毕业的,社会招聘也有不限制毕业时间的,以年龄为界限的,一般本科生不超过26周岁,具体的还是以公告为准哈。

学历的话很多都是大专可报的,部分是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

极少数会要求英语四级,但一般都不会要求。

一般是每人可报考1个岗位,也有部分可以报考2个岗位.

报名主要分为两种形式,根据不同省市不同的形式,一种是现场报名,一种是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一般是网址或者邮件的方式;现场报名一般是在当地烟草局或者是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

标签 怎么 / 什么 / 公司 / 条件 / 英语 / 要求 / 需要 / 烟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鲸鱼的拼音(鲸鱼读音) 饶恕的拼音(饶恕的反义词) club是什么意思翻译(请翻译“你什么时候参加英语俱乐部?”) 大东亚共荣圈的释义(东亚共同体是什么) boat是什么意思中文(boat怎么读-DragonBoatFestivalDra) 歌手的英文(歌手的英文怎么写) 千字文带拼音(千字文带拼音的谁有,我帮孩子找) 机会的英语(precious opportunity是什么意思) 一生的英文(哪些经典的名句,陪你走过一 钢铁的拼音(形容钢铁坚硬的成语)
热门排行